回网站首页

擘饼纪念主聚会

聚会简介

我们每逢在擘饼聚会中吃饼、喝杯,是表明主的死,直等到祂来。擘饼聚会所有的诗歌、赞美、和话语,都以主自己为中心。

时间

每月第一个主日 (上午10:30 - 11:00)

读经

 

哥林多前书第11章23-33
我当日传给你们的,原是从主领受的,就是主耶稣被卖的那一夜,拿起饼来,
祝谢了,就擘开,说,这是我的身体,为你们舍的(舍有古卷作擘开)。你们应当如此行,为的是记念我。
饭后,也照样拿起杯来,说,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约。你们每逢喝的时候,要如此行,为的是记念我。
你们每逢吃这饼,喝这杯,是表明主的死,直等到他来。
所以无论何人,不按理吃主的饼,喝主的杯,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。
人应当自己省察,然后吃这饼,喝这杯。
因为人吃喝,若不分辨是主的身体,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。
因此,在你们中间有好些软弱的,与患病的,死的也不少(死原文作睡)。
我们若是先分辨自己,就不至于受审。
我们受审的时候,乃是被主惩治。免得我们和世人一同定罪。
所以我弟兄们,你们聚会吃的时候,要彼此等待。

想更多了解我们的擘饼纪念主聚会吗?具体详细情况请 Email: info at mountolivetchurch.org 或致电Phone: (604)-725-2550

This site is © Copyright 2008, All Rights Reserved
Designed by
橄榄山基督教会MountOlivetChurch.org